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闽运邵武公司首批30辆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09: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10日上午,以“畅通邵武 绿动未来”为主题的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运营启动仪式在邵武市音乐喷泉广场举行,标志着闽运邵武公司也是南平地区首批30辆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邵武市副市长余建明、南平运管处处长陈志坚、闽运总公司副总经理张传良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邵武市副市长余建明和南平运管处处长陈志坚对南平地区首批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出租车是城市的窗口,出租服务是城市文明程度的体现,服务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城市和企业的形象,希望邵武公司为市民提供更加便利、更加优质的服务。

    邵武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檀俊宝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此次购置的30台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的特点及优势:行驶时没有碳排放,不会对空气造成污染,启动后几乎没有噪音,车辆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更宽敞,车辆续航能力出色、充电效率高,快充半小时可完成80%充电任务,充满电综合行驶里程可达400公里。未来,该批车辆还将尝试与网约车运营模式相结合。

    此次新车投放推动了邵武市出租车向低碳、环保、绿色、节能方向发展,标志着邵武市出租车市场跨入新能源及“互联网+”时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