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投资公司(厦门新立基)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18:2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25日上午,投资公司(厦门新立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公司领导、本部及外派员工,各单位职工(会员)代表、中层干部、先进工作者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勇进作了题为《围绕主业 乘势而上 深化改革 再创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提出公司在2019年将继续坚持“打造大型专业化供应链服务商”的战略目标,以扩大和巩固市场区域为主线,加快完成泉港新立基石化基地与新疆新立基石化基地的建设,加大高附加值沥青产品的研发力度,力求在技术创新上有实质性的突破。以推进两级合并、厦门新立基“双百行动”改革为契机,促进经济规模再上台阶,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公司吴悦荣副书记在会上做了工会的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职工代表提案、集体合同执行情况及企业接待费使用情况,表彰了公司2018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康进强作会议小结,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稳中求进,进中提质,坚持“扩大市场 提高效益 加快转型 增强后劲”的经营发展思路,谋划落实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稳固经营规模和效益,严密控制经营风险,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努力创造企业发展新局面,实现新跨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