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玉龙到交通集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11:5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11日上午,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玉龙带领省国资委办公室、政治部、纪检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一行7人到交通集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兴湖代表集团党委从党的政治建设、正风肃纪、企业党建和扶贫领域等四个方面,向邵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交通集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落实情况。邵玉龙书记传达了郑新聪副省长对交通集团在践行“大国资”理念、班子团结担当作为、主要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千万百计抓项目拓展等四个方面工作的高度肯定。邵书记对交通集团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交通集团继续发挥国有企业党建引领带动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检查组一行还组织集团本部党员干部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对相关工作资料和集团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