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43万单!福建跨境通公司“双11”出单量居全省首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15 16: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据福建跨境通公司后台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1日24点,2018年“双11”期间跨境公司交易总单数为43.3万单,同比增长421.68%。

  此次双十一活动在平潭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和平潭海关的大力支持下,政企、校企双双联动,跨境通公司呈现出“千人协同作战 万单蓄势待发”的一派繁忙景象,取得了“双第一”骄人战绩:一是出单量全福建省第一,平潭比福州市出单量高出22.09%;二是出货时效和通关效率在全国近40个菜鸟仓中排名第一。

  此前,为应对“双11”大战,福建跨境通公司加足马力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优化和完善平台系统,再到大量招募仓库作业人员,为保障客户及时收到货品,公司安排24小时轮班作业。值得一提是,11日0点02分,平潭保税仓后台接收到首单跨境电商商品——发往广东佛山的素颜霜,从下单到完成出库,仅用了3分50秒,大大刷新了仓库的作业速度。

  平潭口岸自2016年成功批复跨境电商试点城市以来,不断出台相关政策和优化通关便利。随着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平潭投资态势不断向好,平潭正逐步推动“线上集成+两岸贸易+综合服务”的跨境贸易产业合作模式,跨境电商有望成为平潭的一张产业王牌。

  福建跨境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由福建交通集团、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州海关、台湾关贸网路等共同在平潭投资设立,是福建省首家跨境电商试点公共服务企业和海峡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商,由福建交通集团负责日常运营。成立4年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实现了跨境电商保税进出口和一般进口模式的省内首创,业务量从成立之初的不到4万票飞跃到今年的280万票,平台优质高效的服务品质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获评“2018年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优秀服务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