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交通集团新思想宣讲队圆满完成下基层巡回宣讲任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15: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根据交通集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工作部署,今年十月份,由集团所属单位选派的宣讲员组建的集团新思想宣讲队,分批先后到所属二、三级单位开展巡回宣讲,在福州、莆田、福清、长乐等地共举办宣讲会13场次,覆盖员工人数逾千人。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讲,选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专题,结合交通集团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坚持问题意识、实践导向,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群众身边发生的变化,联系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联系个人学习体会,将新思想讲深讲透讲到位。

  来自各单位的宣讲员联系身边人、身边事,讲身边故事,讲项目建设,讲改革创新,用“小故事”传达“大道理”,把有意义的事讲得有意思,讲到干部职工的心坎上,印到干部职工的脑子里,真正推动新思想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历时一个月的集中巡回宣讲,体现了领导干部带头讲、深入浅出精准讲、身边故事深情讲的特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到了港口、码头、车站和班组,有力地助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带动所属各单位进一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的各项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企业落地生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