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八方物流正式运营福建省面积最大的露天保税堆场-罗屿保税堆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19 17: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19日,由八方物流莆田公司经营的大型露天散货保税堆场——罗屿保税堆场,正式取得保税堆场执照。该保税堆场总面积13.6万平方米,可堆存铁矿石250万吨,目前码头具备接卸25万吨级矿石船的条件。

  罗屿保税堆场是八方物流莆田公司继东吴保税堆场投入运营一年后,在莆田地区设立的第二个大型露天保税堆场,也是目前福建省面积最大的大宗散货露天保税堆场。该保税堆场的启用将为罗屿港承接大型铁矿石船创造有利条件,大幅度提高货物通关效率,节约大宗散货周转物流成本,同时带动相关物流产业链的发展。

  首艘装载巴西淡水河谷进口铁矿石的25万吨级散货船预计将于9月21号靠泊罗屿港卸货,所卸货物将进入该保税堆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