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交通厅厅长黄祥谈一行到罗屿作业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06 10:1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3日上午,福建省交通厅厅长黄祥谈带领厅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罗屿作业区,就罗屿作业区9#、10#泊位项目建设及试投产运营准备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福建交通集团总经理陈可香,莆田市口岸办、铁路办等部门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黄祥谈厅长一行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罗屿作业区区位优势、集疏运条件、设备装卸能力等有关情况。听取汇报后,黄祥谈厅长一行对公司在罗屿作业区的港口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港口建设关系到交通集团未来发展,交通厅对罗屿港口项目建设也一直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简要汇报了项目建设、试生产运营准备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在听取公司负责人汇报后,黄祥谈厅长表示,这次来罗屿作业区9#、10#泊位调研主要是检查落实省领导要求罗屿作业区9#、10#泊位尽快转入试投产运营相关工作准备情况。他还表示,交通厅会全力支持帮助港口企业协调解决铁路运力、罗屿岛整岛搬迁及罗屿作业区9#泊位增列入国家40万吨铁矿石规划布局等问题。最后,黄祥谈厅长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形成共识,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工作内容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尽快完成罗屿作业区9#、10#泊位所有上报交通部门审批的手续;三要高标准、高要求建设好罗屿作业区9#、10#泊位;四要加大港口建设力度,有计划地统筹考虑、统筹推进其他泊位建设开发,发挥港口聚集效应;五要坚持高标准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依靠优质服务提高港口竞争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