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机电控股公司党委深入宣贯部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08:2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新年复工以来,省机电控股公司党委班子深入一线宣贯部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连日来,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方案,组成5个调研组,围绕重要课题按照时间节点到各权属企业开展调研。调研组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活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以及学习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调研组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按照公司“十四五”规划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安排,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好,奋力谱写福建军工改革发展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