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海峡科化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性教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1 15: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5日,海峡科化公司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到漳州东山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性教育,学习谷文昌同志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克己奉公的精神。全司纪检监察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育。

  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先后现场参观学习了百里木麻黄教学点、“荷风古意”主题公园教学点和谷文昌纪念馆教学点等地,回顾谷文昌同志当年战风沙、植树林情景,深刻学习谷文昌同志求真务实、致力发展、一心为民、造福一方的先进事迹。

  活动中,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还瞻仰谷文昌雕像,敬献花篮,庄严地鞠躬,深切缅怀这位伟大而朴实的人民公仆;并在公司纪委书记何浦寨的带领下,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党性教育,纪检监察人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把谷文昌同志的精神转化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纪检监督执纪的职能作用,切实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