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海峡科化公司纪委:开设“清风有约”主题沙龙 提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16:2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29日晚,海峡科化公司纪委“清风有约”主题沙龙在公司总部正式开课。公司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主题沙龙党规党纪专题系列第一期的学习活动。活动中,与会人员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文内容,就条款作了深入探讨,并将条例学习与案例运用相结合,围绕设定的案例进行模拟办案,分别对案件中的问责对象、问责方式、问责依据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观点和意见,集体讨论形成具体处理意见。

  “通过这样一场沙龙活动,我们对党规党纪引用、问责程序的把握上更精准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担当也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纪检监察室付雯君在分享学习心得中说道。

  “清风有约”主题沙龙活动,每半月举办一期,由海峡科化公司纪委根据需要设立不同的专题,通过专题学习、案例剖析、模拟办案、交流探讨、分享心得等方式,推进从灌输式的培训教育到实战练兵的转化,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增强纪检监察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履职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