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机电控股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启动推进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2 08: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29日,省机电控股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启动推进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视频会议。公司总经理董飞龙,副总经理陈伯炜、吴大文,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和权属在榕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兵工装备公司、海峡科化公司分别在永安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介绍了开展管理提升行动的意义及《公司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兵工装备公司等三家权属工业企业负责人现场汇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对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董飞龙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努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二要严守底线,确保企业安全运行,三要精准施策,合理统筹生产经营,四要力拓市场,创新商业运营模式,五要强化管理,推动企业管理升级,六要科技创新,推进产业升级转型,七要科学谋划,及早做好明年经营准备工作。

  对开展对标世界一流提升行动,董飞龙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对标提升行动的战略意义与现实意义;二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对标提升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对标提升行动全过程,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三要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的协同衔接;四要注重实效,统筹推进,有序做好对标提升行动的组织实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