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海峡科化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2 16:1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16日,海峡科化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彩洪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实际,交流分享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运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理论宣讲、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把学习采访实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正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学、思、用与知、信、行相结合,传承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紧盯全年任务目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