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机电控股公司到兵工装备公司调研省属企业厂办大集体改革和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07: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19日,省机电控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大文一行3人到兵工装备公司开展省属企业厂办大集体改革和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调研。

  调研指导组传达了省国资委关于省属企业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就兵工装备公司推进厂办大集体改革实施方案摸底情况和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进展及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充分交流探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人员维稳。厂办大集体改革涉及到人员较多,针对劳务派遣工要做好与劳务公司的沟通交流,做细实施方案,做好人员维稳。二是要做好政策解读。针对厂办大集体改革和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的政策要认真、细致地进行解读,为工作更好开展提供切实可行的指导。三是要做好工作推进。企业虽然前期开展了大量摸底及准备工作,但这两项工作涉及面广、人多,存在着较多的不稳定因素,企业要及时与省机电控股公司沟通联系,扎实有序地开展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四是要做好舆论宣传。企业要加大厂办大集体改革和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政策的宣传,及时地做好人员思想安抚与疏导,把措施想在前头,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实维护企业和社会稳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