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海峡科化龙岩分公司扎实开展“反三违、防事故、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8 16: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落细落实,海峡科化龙岩分公司自61日起至1231日在全司范围内开展“反三违、防事故、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分公司安全生产秩序,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部务会、班前会、横幅、微信群、展板、LED电子显示屏等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反三违”工作,主动制止“三违”行为,増强职工的安全自律意识。

  突出重点,预防为主。针对近几年民爆行业及其他行业生产安全事故情况,从三大项18小项对“三违”行为进行了具体规定。

  分解责任,强化落实。结合民爆行业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将“反三违”工作层层落实到班组、员工。

  纪检参与,强化监督。由纪检监察室、安全环保部等部门组成检查组每月至少2次对“三违”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做到实事求是、不留情面、不走过场。

  公开曝光,家庭帮教。通过公示栏、微信群等载体对“三违”人员进行公开曝光,并由工会协同其家属进行协助帮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