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兵工装备公司某型号项目顺利通过性能鉴定试验大纲审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6 15: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22日,陆军装备部试验监管局在北京组织召开某型号项目性能鉴定试验大纲审查会,39名来自26家军企院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兵工装备公司以产品总体单位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大纲评审会。

  审查会议期间,审查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研制总要求的介绍,以及陆军某试验基地作的项目性能鉴定大纲报告,经充分讨论,提出了部分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了评审意见。审查组认为:项目设置科学合理,能够全面考核研制总要求规定的指标和要求;试验方法合理可行,合格判据明确,可操作性强;大纲内容完整,格式规范,符合相关规定。审查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性能鉴定试验大纲审查。

  审查会后,陆军装备部试验监管局有关同志作了讲话,对项目后续研制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具体要求,明确各承研单位按要求抓好进度落实,确保预定目标如期实现。

  此次审查会议的顺利通过为该型号项目后续转段及设计定型迈出了坚实一步,也为最终实现科技成果转化踏稳了步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