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机电控股公司全系统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14: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12-16日,省机电控股公司组织全系统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50人在龙岩进行封闭式培训。 

  此次培训是该公司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一项举措之一。培训结合当前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体现出以下特点:

  一是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突出了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所需、工作所需的实务课程,在审查调查、信访举报、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处置等方面内容。

  二是形式多样。既有课堂教学,又有现场党性教育。既有视频教学,又有工作经验丰富的纪检监察系统的专家讲座。

  三是时间紧凑。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利用晚上的时间,合理地安排了培训内容。其中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审查调查业务工作和党纪党规等视频教学6课时、专家授课3课时、学习讨论2场次、党性教育现场教学1轮次、业务知识测试1场次。

  四是纪律严明。本次培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出行、食宿、出勤、课堂秩序等方面都有严格要求,树立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