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机电控股公司举办全系统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08: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12日,省机电控股公司纪委在龙岩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全系统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该公司贯彻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精神,推进全系统"机构到位、人员到位、培训到位"的具体举措之一。培训以观看教学视频和听取老师讲课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监督执纪、审查调查等方面的程序性、实务性内容。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机电控股公司纪委书记林心銮为学员们作动员讲话,并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担当作为,努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基固本,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