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机电控股公司开展法律风险防范和档案管理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09:0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31-111日,省机电(控股)公司在永安举办了法律风险防范和档案管理培训,各权属单位分管领导及主要承办人员共45人参加。

  法律风险培训课上,有福建十大律师之称的邱宁江律师给全体参训人员讲解了国有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风险点,重点就合同审查、制度环节、审批手续、公章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有关风险的应对措施以及日常岗位工作中应重点注意的有关事项,最后,邱宁江律师一一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惑与答疑。在档案管理培训课上,省档案局甘明处长就档案规章制度建立、库房基础设施建设等软硬件建设方面的法规依据进行了讲解,对档案的收集、归档、整理、移交、鉴定、统计、利用、保护以及电子档案的管理进行了步骤与流程分析,并与大家做了互动交流,对权属单位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受到了全体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