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兵工装备公司党委开展观看人物传记影片《樵夫·廖俊波》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18 08: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兵工装备公司党委开展观看人物传记影片《樵夫·廖俊波》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在职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共180余人,利用业余时间,分3批次前往电影院现场观看学习人物传记影片《樵夫·廖俊波》。

  该影片根据廖俊波同志的真实事迹加以改编,选取廖俊波同志生前工作和生活的画面,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廖俊波同志长期奔波在基层一线工作,对事业无比热爱,对工作孜孜不倦,对群众充满感情,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感人事迹。

  通过观看影片,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学习他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要把学习“樵夫”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务实奉献、勇挑重担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