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机电控股公司开展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经验交流和业务培训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17: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10日至13日,省机电控股公司在永安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工作经验交流和业务培训,公司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锦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大文出席开班仪式,王会锦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活动将党务工作经验交流与业务培训相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开展了党委(总支)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及“达标创星”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邀请省内知名专家、教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前进》《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当前经济形势与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等专题讲座;组织观看了廉洁电教片;到宁化石壁红军医院纪念馆、北山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

  本次交流培训内容专业性强、实用性高、覆盖面广,培训形式灵活多样、丰富多彩,取得较好成效。通过这次交流培训,公司广大党务人员提升了理论水平、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坚定了为国家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