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兵工装备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05 11: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20~26日,兵工装备公司开展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积极响应“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主题,营造健康的法治舆论氛围。

  宣传周活动覆盖面广、受众面大、形式灵活、内容充实,全面准确地宣传了知识产权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成交显著:向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部分一线员工发放知识产权法普法读本70份,受到广泛欢迎和好评,进一步增强宣传实效;在OA系统法律工作版块及微信普法群发送知识产权法相关内容的电子文档供广大职工下载学习,获得广泛点击、阅读及讨论;利用LED屏发送知识产权宣传标语5条;制作了一期知识产权宣传专栏,使全体员工便利获得知识产权知识;组织干部职工210余人参加知识产权法普法考试,合格率达100%,职工参与热情度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