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海峡科化龙岩分公司“三到位”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1: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一是宣传警示,教育到位。收到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相关信息后,分公司立即通过微信交流群层层转发进行提醒教育,并持续关注事故进展情况。325日,召开专题会,通报了江苏盐城“3.21”事故,并详细布置了相关工作。

二是专项突击,检查到位。329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志华组织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厂库区进行了全面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逐项对照《吸取“3.21”事故教训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表》,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止事故的发生。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及时汇总,制定防范措施。

三是强化管理,责任到位。分公司将风险管控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和日常安全管理“三者”紧密结合,强化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促使从业人员自觉遵守和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杜绝“三违”行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