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家保密局到兵工装备公司开展2018年度保密工作随机抽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4: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要求,1114日下午,省国家保密局、省国防科工办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魏和军、省国防科工办调研员徐蕾蕾、法规检查处陈伦处长带领检查组一行5人到兵工装备公司联合组织开展2018年度保密资格单位随机抽查。三明国家保密局黄茂升局长,永安国家保密局曾慧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兵工装备公司保密工作汇报,通过询问、现场查看、保密档案翻阅、计算机随机检查等方式,对兵工装备公司保密管理体系建设运行情况、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涉密人员管理情况等930款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企业保密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公司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较好,保密工作扎实,保密制度和档案资料翔实、真实,记录完整,保密管理有亮点。同时检查组也对企业保密管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魏和军对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好的做法经验,并一以贯之坚持下去;二是要延伸覆盖,科研新项目保密管理要跟上去,切实抓好项目全过程的保密管理;三是抓紧落实检查问题的整改,并全面梳理,举一反三,无后顾之忧地做好军品主业。兵工装备公司对省地国家保密局长期以来对企业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保密抽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对照新标准,全面细致梳理存在不足,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制定有力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及时向省国家保密局反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