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海峡科化公司“三举措”提前部署中秋、国庆两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10:2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强化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海峡科化公司结合实际,以“三举措”提前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认真部署。要求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认真落实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亲自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组织管理工作和治安保卫等工作。

  二是加强管理,排查治理隐患。在两节前至少开展一次全方位隐患排查,做好节前停产和节后恢复生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节日期间设备维检修安全工作,并严格落实民爆物品仓储、运输、销售和使用安全管理制度。

  三是做好两节期间的值班保卫工作。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加强生产区和库区等重要、危险部位安全保卫巡查工作,全面掌握安全生产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