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海峡科化龙岩民化工程爆破公司“四个化”抓实证照、证件及工程档案资料管理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17: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一是资料规范化。经办人员要对证照、证件及档案资料仔细审核、比对,做到信息不缺、不漏、不错。数据输入电脑前,确保电子信息系统与纸质档案资料相吻合。

  二是建档科学化。对于工程类项目采取分类别、分工程单独存放,每项工程有相关资料完整的清单目录,并建立接收手续,并定期跟踪借出资料的回收管理工作。

  三是管理制度化。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证照证件和档案管理相关规定的补充通知》,配备专人管理,做到主体明确、制度健全、落实到人,确保证照证件和纸质档案、电子档案的安全、完整。

  四是移交程序化。对移交的档案严格进行把关,认真审查比对,对不符合标准的待完善后再接收,并认真做好分类、目录等统计工作,建立接收台账,做到程序化移交、标准化存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