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海峡科化公司与三明科飞公司合作项目产品试制成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17:0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10日,海峡科化公司总经理颜建议、副总经理张贤锋、三明科飞产气新材料公司董事长戴良玉、成都科飞总经理来结一行,到烽林分公司视察了解海峡科化公司与三明科飞产气新材料公司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分公司总经理王庆土与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试验现场,合作双方观看了301项目“布撒式发烟罐”的操作试验,对布撒效果和发烟情况进行验证,效果良好,符合预计目标。同时,双方还就301项目试验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生产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制定出下一步的试生产计划。

  301项目是海峡科化公司与三明科飞产气新材料公司战略合作的首个项目,海峡科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彩洪多次带队对项目进行论证和推进,自今年7月份双方完成技术交接以来,烽林分公司众志成城,专心致力于该项工作,在较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生产选址、设备选型、材料优化、防护设计、参数摸索、模具制造”等基础工作,9月初圆满实现药剂试制以及压制装配。

  该项目产品的试制成功,标志海峡科化公司在产品转型的征途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并为下一步批量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