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海峡科化民化工程爆破公司“三措并举”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27 17:2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一是强领导。成立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各项工作,由综合部具体负责牵头开展普法宣传教育、人员培训等工作;组织修订爆破施工合同范本,从源头上杜绝合同漏洞,实现规范管理,依法经营。

  二是抓教育。针对不同的职工、不同的岗位,开展有针对性、指导性的的警示教育,培养全员的法治观念,增强法律风险防控能力;开展以《宪法》、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公司法》、《合同法》及党内法规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普及答卷活动,让职工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

  三是重宣传。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运用QQ群、微信平台等渠道,营造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大党内法规宣传力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