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聚力攻坚60天】谋篇布局 再添新瓦——外劳公司首单外派香港建筑劳务业务正式落地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11 10: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国资公司权属外劳公司赴江苏与东海县商务局举行输港劳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外劳公司首单外派香港建筑劳务业务正式落地,并为进一步发展壮大外派劳务主业再添新瓦。

  作为全国对外劳务合作十强企业、福建省内外派劳务行业领先企业,外劳公司始终牢牢守稳主责主业,谋篇布局外劳业务版图。今年6月以来,外劳公司紧扣香港特区政府外劳输入计划的政策机遇期,开展多次实地考察调研,全面对接香港地区重要客户和省内外地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凭借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业内口碑,以务实高效的行动力,迅速与各方建立起信任合作关系,境内外工作实现无缝衔接、省内外基地建设等工作有条不紊、齐头并进。

  目前,外劳公司仍紧锣密鼓与各地市政府对接洽谈,加紧加快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进度,为持续开拓发展新业务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下一步,外劳公司将继续发挥在港澳地区市场、客户资源等方面的显著优势,有机联动闽粤港澳地区,加强与央企、地方国企合作,着力整合人才培养输送、特色商贸、外派劳务服务等行业资源,为特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并在促进人力资源、教育、商贸及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