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争优争先争效】逛街求职两不误 福鼎夜市再度“出摊”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11 10:2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2023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福鼎市江滨激情广场再度火爆“出摊”,该招聘会由福鼎人社局主办,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人资公司所属福鼎产服公司承办。

  与传统招聘会相比,夜市招聘会避开了日间的高温天气和繁忙时段,将求职需求和夜生活场景相融合,创新人才供需平台服务模式。在暑期夜间闲暇时段举办招聘会,充分考虑到高校毕业生等年轻人的生活作息安排,使求职时间更有弹性、更加灵活。夜市招聘充分利用夜间人流量大、氛围轻松等特点,将企业招聘、岗位推送等融合到一起,有助于提高招聘企业知名度,扩大招聘求职覆盖面,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

  当晚,共有36家企业化身“摊主”,亮出1200余个就业岗位。求职者们边纳凉散步边找工作,各企业热情邀约,双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深入交流,实现“双向奔赴”,进一步提高就业成功率。

  人资公司将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国企稳岗促就业的带头示范作用,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创新服务方式,促进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畅通对接,为用人单位求贤和求职者求职搭建新平台,促进我省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