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争优争先争效】中国·三都澳大黄鱼产业园开发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11 10: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作为打造闽东千亿海洋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和福建国资公司发展海洋经济的重要平台,中国·三都澳大黄鱼产业园工程建设和招商运营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其中,北侧工业区域一期(A1地块)已建成4栋标准厂房共6.2万平方米和2栋生产配套用房共1.4万平方米,目前已有10家水产品加工企业进场装修,1家企业已试生产;二期(A2地块)正在建设3栋共5.8万平方米标准厂房,于2022年12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预计今年10月完成验收,目前正同步开展预售和出租;三期(B地块)拟建设大黄鱼交易市场,正在进行交易优化设计等工作。

  南侧商住用地人才公寓一期约12.95万平方米,拟建14栋住宅楼及附属设施,住户套数共924套,现已完成桩基施工,正开展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预计年底部分楼栋封顶;人才公寓二期的2宗地块正在进行规划设计方案优化工作,同步开展大黄鱼博物馆前期准备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