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以案明纪 警钟长鸣!福建国资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23 15: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福建国资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及各权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走进数字化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历史川流不息 精神代代相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等5个展区。集中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学习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经验,并观看近年来我省查办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治,使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党性洗礼和警示教育。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受警醒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筑牢纪法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锻造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国企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