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精准搭建“供需桥” 用心畅通“就业路”——人资公司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14 09: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就在福鼎 职等你来”暨“百日千万招聘行动”2023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福鼎市体育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由福鼎市人社局主办、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人资公司所属福鼎产服公司承办。

    福建水投集团福鼎环保有限公司、福建鼎盛钢铁有限公司、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等56家优质用人单位齐聚一堂,为高校毕业生们提供优质岗位1400余个,涵盖工程师、财会人员、化验员等。现场人头攒动,有几百名求职人员前来咨询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200人,活动成效显著。

    为助力高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台,由来自社保中心、劳动监察、居民保、劳动仲裁、就业创业和人事人才的工作人员,为求职者们进行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切实推动政策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作为全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龙头企业,人资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促进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稳岗促就业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向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化就业服务,为企业与求职者实现“双向奔赴”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