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人民网点赞:国资教育托育园暑托班 缓解暑期“带娃难”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09 09: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随着入园铃声响起,3岁多的诺诺经过保健医生的晨检,接过代表健康的“小绿牌”,扫脸入园和爸爸挥手告别后,牵着老师的手开心地进入班级,开启他一天的托育园暑托生活。

  为切实解决家长们暑假期间“带娃难”的问题,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暑假,日前,福建国资公司权属国资康复公司所属国资教育托育园各园所的暑托班如期开班。用诺诺爸爸的话说:“这真是帮了我们双职工家庭的大忙了!”

  这已经是国资教育托育园举办暑托班的第四个年头了,暑托班不仅针对在园的孩子们,还接收已经入读幼儿园的孩子。区域活动、运动游戏、音乐律动、趣读绘本……除了能和新朋友们一起玩耍,老师们还为孩子们合理安排了一天的生活。此外,营养健康的一餐两点,充足合理的午休时间,在保证宝宝们吃得饱、睡得好的同时,老师们也在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们的规则意识和自理能力。

  8月3日,人民网以《福建福州:快乐暑期 托育惠民》为题,介绍了国资教育托育园暑托班,刊发老师和社区工作者陪伴婴幼儿一起骑车、阅读、开展趣味游戏等照片。

  多年来,国资教育托育园始终秉承“医育融合、以爱育爱”的办园理念,强化国企使命担当,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切实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进一步提升了家长育儿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