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坚守国企品质 再创蓝色佳绩——海丝渔业公司大黄鱼系列产品入选新华网《品质国货》推荐品牌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07 11:4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福建国资公司权属恒一集团所属海丝渔业公司大黄鱼系列产品以其优异的品质,入选新华网《品质国货》推荐品牌,此次入选,是对海丝渔业公司特色优质水产品和市场效应的充分肯定。

  作为福建国资公司发展海洋经济的重要平台,海丝渔业公司充分用好“宁德大黄鱼”地理标志的特色优势,围绕做好“一条鱼”文章,通过“公司+基地+农户(养殖户)”的经营模式,致力打造集养殖、生产、加工、冷链物流、贸易、销售于一体,全程可控的水产品安全食品供应链平台和特色优质水产品出口平台,切实带动当地相关产业共同发展,实现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共赢,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

  海丝渔业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我省建设“食品放心工程”部署,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支撑、以诚信为根本、以安全为核心、以共享为目的”的经营理念,以“五心”(匠心渔、精心造、用心制、贴心配、安心吃)高标准打造“放心鱼”品牌,为人民群众提供绿色、安全、放心的水产品。

  海丝渔业公司将继续围绕我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中关于“推进水产品精深加工,发展水产品冷链物流,培育水产龙头企业和品牌”重点任务部署,坚持“国企匠心、百姓放心”的质量理念,做优产业链,做精“放心鱼”,提升品牌美誉度,助力做大做强福建国资公司海洋经济主业,为“海上福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