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练“内功” 促提升 —— 这场培训为福建国资公司审计人员“增效赋能”!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7-27 11: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审计监督工作相关要求,切实提升审计人员工作本领,锤炼过硬作风,推动企业健全完善内部审计监督体制机制,7月20日至21日,福建国资公司在罗源县举办2023年度审计业务培训班,公司系统审计及财务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会计准则讲解及企业存在问题探讨》《国有企业审计发现问题案例分析及违规责任》《经济责任审计》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课程深入浅出、内容翔实、针对性强,进一步提升学员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同时,组织学员前往松山围垦展示馆进行现场教学,深入了解罗源三代建设者充满艰辛的奋斗故事,进一步激发学员们“锲而不舍、齐心协力”的创业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为期两天的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拓宽视野,夯实工作能力,掌握更多审计思路,更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转化学习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本领,为推进公司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效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