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主题教育】福建国资公司党委:以读书班良好成效 凝聚高质量发展力量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6 19: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立身百行,以学为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6月5日至6日,福建国资公司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公司本部中层干部参加,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本期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观看视频、现场教学等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中知之愈明,在思中信之愈坚,在悟中行之愈笃,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集体学习谋发展

  学之愈深,知之愈明。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这一主题,通过《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内容,结合观看学习视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工作岗位,讲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谈思路打算。

参观见学强担当

  学之愈深,信之愈坚。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过17年半的地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开展主题教育具有独特优势。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参观福州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在“沉浸式”教学中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理解和把握。

  以学铸魂担使命,踔厉奋发建新功!福建国资公司党委将继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的再洗礼、理念的再创新、责任的再加压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公司发展战略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