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国资公司团委举办第八届“书记与青年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6 09: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积极搭建青年职工沟通交流平台,引导青年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五四”精神激励下,扛旗争先、奋力奔跑。5月4日上午,福建国资公司团委举办第八届“书记与青年面对面”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少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福建国投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锦生,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团委书记谢闻婕,公司本部、各权属单位青年职工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位团组织书记和青年职工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充分表达了立足岗位、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热诚。整个座谈气氛热烈融洽,公司领导与青年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谢闻婕鼓励青年职工们充分发挥思想活跃、朝气蓬勃的先天优势,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步,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陈锦生表示,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就是要激励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干事创业,通过潜心求学汲取新知识,通过攻坚克难练就新本领。

  李少宏结合自身经历,对青年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青年信仰根基要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稳重自持、从容自行、坚定自励。二要汇聚青春力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公司的改革发展大局,用心做好本职工作,把青春的力量凝聚成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能。三要勇于担当作为、用奉献实现人生价值要把握时局大势,找准人生定位,勇于担当作为,在全力以赴打造大型省级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