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粮油公司亮相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25 13: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在一季度经济复苏、势头向好的大背景下,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春糖会)近日在成都拉开帷幕。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企业粮油公司秉承近三十年品牌代理经验,同时作为人头马、保乐力加、DBR拉菲集团、TWE富邑等知名国际品牌以及四川古蔺郎酒、泸州老窖两大白酒知名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再次亮相春糖会。

本次展厅以TWE富邑集团旗下的奔富系列及拉菲集团旗下巴斯克酒庄葡萄酒为主题,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游客现场进行品鉴、交流,参观者络绎不绝。粮油公司作为奔富LOT.518在中国市场的独家代理商,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商超、批发、餐饮等全渠道推进,此次亮相备受关注。今年,在精准的市场定位下,粮油公司将着力于迅速突破商务、宴请、礼品等消费场景,将LOT.518全面推向市场。

拉菲集团旗下的巴斯克系列葡萄酒出产于智利科查瓜谷的巴斯克酒庄,充分展现出拉菲罗斯柴尔德男爵酒业公司精湛的酿造技艺和智利的卓越风土与独特风味。粮油公司作为巴斯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总代理,在此次春糖会与各地经销商达成了全面的合作计划,硕果累累。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粮油公司业务团队将借助中国经济复苏的大趋势,与各大酒业品牌一同努力,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以更加扎实和长远的市场策略深耕中国酒品市场,激活消费新动能。通过“引进来”“走出去”交相互动,与国内外共享开放新机遇,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