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国资教育托育园荣获“托育领航机构奖”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1 17: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第二届中国托育发展高峰论坛在厦门圆满举行。福建国资公司权属国资教育托育园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荣获“托育领航机构奖”。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企业国思教育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国资教育托育园总园长杨晓棠荣获“托育领航人物奖”。

作为婴幼儿照护的重要组成部分,托育服务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也是促进三孩政策落地的关键配套措施。国资教育托育园积极响应国家“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的号召,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国家普惠性托育体系的建设中来,目前在福州市辖区已建成7个托育园所,提供近900个普惠性托位,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入托难、入托贵”的实际问题,切实做好人民满意的托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