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海丝一号基金成功参投长汀金龙稀土混改项目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5 16: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企业海丝基金管理公司所管理海丝一号基金参投金龙稀土增资扩股项目,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标志该项目混合所有制改革正式完成。

  金龙稀土系国家六大稀土集团之一的厦门钨业全资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绿色企业以及福建省稀土龙头企业,拥有从稀土分离到稀土金属及深加工等较为完整产业链。

  海丝一号基金此次成功参投省属优质权属企业混改,是继股权基金投资厦钨新能源后布局国有新兴产业的又一重要举措,为公司与厦门钨业持续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海丝基金管理公司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以“基金”为纽带,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引领带动作用,利用产业资本优势,推进企业双方合作实现共赢,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