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校企共聚力 合作开新篇 ——福建医科大学健康学院一行到国资康复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5 16: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医科大学健康学院院长刘豫瑞一行到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企业国资康复公司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国资康复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林秀莲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林秀莲对刘豫瑞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态布局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刘豫瑞介绍了健康学院成立背景、专业设置以及招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围绕校企科研合作、企业技术骨干任教、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和人才合作培养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会后,刘豫瑞一行实地参观了康复辅助器具生产组装车间、产品展示厅、无障碍辅具体验评估室及康复模拟训练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康复辅具产品生产过程,与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肢残患者们进行交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

  本次调研,校企双方就康复辅具、人才培养及大健康产业战略联合等方面内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康复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