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新潭城市广场项目建设打响今春“主动仗”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0 10:2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争春光抢进度,夺取“开门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企业粮油公司重点民生工程——新潭城市广场项目建设快马加鞭,吹响了“争优、争先、争效”奋进征程的号角!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新潭城市广场项目专班赶前抓早、谋定快动,与总包单位省建工集团召开专题沟通协调会,启动建设“快捷键”。节后第一时间,抢复工、抢竣工,各岗位人员奋战一线,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新潭城市广场项目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片区潭城镇中心区域,用地面积9145㎡,建筑面积15250㎡,总投资约21531万元。项目定位为平潭中心城区城市商业综合体,拟打造现代化“专业市场+城市综合体”运营新业态。现综合体一层农贸商超板块与三层教育培训板块已全部实现出租,占商业总面积的52.4%。四至七层配套住宅完成预售,去化率达到95%,预售总额为0.47亿元。

新的一年,粮油公司将在福建国资公司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大胆干,全力推动一季度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福建担当、展现福建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国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