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春风送岗“连心桥” 就业服务“开门红”——福鼎市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06 10: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实施春节期间稳工稳产促就业相关要求,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搭建就业平台、引进紧缺人才,共同打好企业用工“组合拳”。近日,“福鼎市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福鼎市体育馆举行。本场招聘会由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企业省人资公司所属福鼎产服公司承办。

招聘会人头攒动,气氛热烈,60余家优质企业携2000多个就业岗位入场招聘,涵盖工程师、行政文员、技术工等235个工种。现场还设有咨询服务台,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权益维护等精细化服务。共吸引11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500多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工企业及求职人员间搭建了双向选择的渠道,为整合各方资源优势、深入对接合作,缓解福鼎企业用工难问题提供了新途径。下一步,福鼎产服公司将积极参与福鼎市“跨省劳务协作”“人力资源服务提升”专项行动,强化建设“无忧就业城市”,充分依托自身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优势,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返乡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切实帮助缺工企业解决招工引工难题,促进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实现精准对接,加快汇聚起全方位推进闽北地区发展的强大人才动力,助力福鼎市一季度稳生产、保用工工作“开门稳”“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