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决战隆冬!国资冷链一期项目顺利竣工并投入运营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03 10: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年终岁末再部署、再冲刺!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企业粮油公司所属国资冷链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团结协作,以钉钉子的精神,咬定年终目标不放松,克服工程任务重、工期紧以及年末新冠疫情严峻复杂形势,铆足干劲、踔厉奋发,撸起袖子加油干,迎来一期项目竣工验收及开门纳客两大里程碑,交出了一份圆满的年终答卷。

12月27日的早晨阳光明媚,大地已蕴含着勃勃生机。国资冷链公司牵头组织国资冷链一期项目竣工验收会议,由代建单位工大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勘察单位、监理单位等各参建单位及霞浦县质监站共同参加。与会单位听取了总承包单位的竣工验收报告,对项目进行了全面检视,对初验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复核,一致通过项目竣工验收,质量均符合验收标准。一期项目共建设6栋建筑,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至此已全面完工,顺利实现年度建设投资计划,完成年底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的目标,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与此同时,国资冷链公司首位客户福建省森华实业有限公司的第一车共计33吨海带苗冷藏车,迎着灿烂的冬阳,冉冉驶入国资冷链一期园区,仓储部现场组织搬运工搬货、叉车工运货、仓单员点货验货,共同完成开门纳客第一车的装卸及入库任务。国资冷链一期项目招商工作多点开花,日前7500平方米的加工车间已达成租赁交易,冷库方面已达成约8000吨存储意向,占总库容量的40%。

风景这边独好!建功2022年已蹄疾步稳,奋进2023年再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