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宁德海丝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5 11:3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宁德海丝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前往宁德市蕉城区“无名英雄”——蔡威事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烈士英雄,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全体党员合影

 面对鲜红的党旗,宁德海丝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晖带领新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饱含全体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让在场所有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洗礼。

纪念馆展陈区设有图片展示陈列室、多媒体播放室、实景复原区等,详细记录了蔡威从出生到参加革命为党的电讯事业兢兢业业奉献终生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他在红军长征中所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在展陈馆,工作人员生动解说了无名英雄蔡威为红四方面军无线电通信与技术侦查工作作出的开创性贡献,展现了蔡威为革命工作无私忘我、不怕牺牲的高尚品格。 现场讲解 全体党员满怀崇敬和怀念,通过重温这段峥嵘岁月,深刻认识到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将学习成果铭于心,践于行,转化为推进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参观结束后,宁德海丝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电影《狙击手》。影片根据抗美援朝战争“冷枪冷炮”运动中神枪手群体事迹改编,以小切口从细节剖面刻画了抗美援朝战争宏大战场的一隅,折射了千千万万志愿军战士守和平卫家乡的英勇故事,展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对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了埋头实干、拼搏向上、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