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喜迎百年华诞 致敬革命前辈——福建国资公司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9 15: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七一”前夕,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福建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升和公司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公司系统“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同时走访慰问了公司系统离休、“5.12退休”干部共计56人,代表公司党委向获得奖章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公司领导分别来到离休干部、老党员王云善、孙维亮、司志仁、霍芝堂、刘金书、颜寿安、柳淑卿等老同志家中,慰问的老同志中,年龄最大的97周岁,最小的也有90周岁,他们有的参加过抗日战争,有的参加过解放战争,有的亲历过济南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和解放福州、厦门等战役,为新中国的诞生立下了汗马功劳。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具体需求,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同时,介绍了今年来公司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等相关情况。

  慰问中,公司领导表示,老干部离休后始终离岗不离党,心系党、心系公司发展,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捐助、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增添了满满的正能量,充分肯定了老干部长期扎根基层、始终爱党奉献的精神,向老同志为党的建设和公司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老同志双手紧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慨万千。他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看到今天国家强盛、人民过上小康生活,他们倍感欣慰和自豪,并鼓励大家珍惜好时光,努力工作,担当作为、务实苦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粮油公司、国资康复公司、外贸(控股)公司、省粮储局关停办等权属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