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国资人才服务中心联合福建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园人才交流会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8 17: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福建省国资人才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国资人才中心)联合福建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园人才交流会,为高校毕业生和企业提供精准对接服务。

  此次交流会共有8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547个岗位,涉及互联网、金融、营销、财会等多个领域,吸引了11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其中311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充分发挥了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

  国资人才中心始终将服务国家就业和人才工作大局作为重中之重,结合工作实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积极搭建就业平台,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优化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及时向企业输送应用型人才,很好地解决了“学生实习难、就业难”和“企业招工难”的矛盾,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