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国资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体系认证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09 17: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国资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经认证机构两阶段评审,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认证。

  福建省国资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即着力推动公司治理现代化, 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制定颁布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手册,在严守各项医疗器械监管法规的同时,优化标准化管理模式,做到产权清晰、权责明确、管理科学,取得了明显成效。认证专家分两阶段进行了认证评审,全面审核了公司管理体系的建立与运行情况,最终通过评审。

  通过ISO三体系认证,标志着福建省国资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管理体系迈上新台阶,提升了公司形象与客户认可度,更有利于业务发展,也对公司的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未来,公司将进一步规范管理体系与风控体系,积极参与医疗器械投标与集中采购,把握新机遇,探索新模式,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