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实现跨省对接 打造就业桥梁——人资公司联合临泉县人社局共同建立劳务输出基地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障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携手福州市就业中心与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人社局共同建立劳务输出基地

  据了解,临泉县人口约250万人,其中每年外出务工人员达80万人,为全国排名第五的劳务输出大县,此前务工地点大多局限于江浙一带。为保障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进行,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人资公司针对用工重点企业及时开展用工服务,开辟绿色服务通道,组织外省劳动力前往福建务工,保障企业用人。

  通过共同建立劳务输出基地,人资公司与临泉县将形成长期稳定的劳务供需关系,同时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合力念好复工复产“山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