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仓山区委副书记陈登峰、副区长高晓健走访调研东方公司厂区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仓山区委副书记陈登峰、副区长高晓健一行赴福州东方旅行用品有限公司厂区实地走访调研厂区升级改造工作。福建国资公司副总经理龚兴秋、副总经理郑雳、恒一公司董事长洪潮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陈登峰听取了洪潮关于利用东方公司厂区自主提升建设海洋科技产业育成中心的筹备工作汇报,了解了东方厂区目前的物业出租、安全管理、租户搬迁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启动征迁和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对国资公司和恒一公司的项目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加大支持力度,立即启动土地征迁收储。同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相关部门就推进该项目涉及的各方面问题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洪潮对仓山区领导莅临东方厂区现场指导推进项目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承诺将坚守国企初心,践行国企责任,以项目带动区域发展,以实际行动为落实省委十四五规划发展海洋经济的指示精神助力,全力将东方厂区海洋科技产业育成中心园区项目打造成具有一定产业规模、一定经济社会效益、一定行业影响力的省地合作标杆项目,为提升仓山区产业发展水平做出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